首页 > 资本

亿欧大健康宣布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9/06/27 10:21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7日消息,北京亿欧网盟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亿欧大健康”(以下简称“亿欧大健康”)宣布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由乔景资本领投,征和惠通跟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扩大亿欧大健康的团队规模,在大健康产业互联网这个大方向上,为用户和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线上线下产品和服务。

  亿欧大健康定位于中国大健康领域最有活力的科技与产业创新服务平台。目前,亿欧大健康旗下核心业务包括大健康科技媒体、大健康产业商业会议,以及大健康产业研究咨询等。平台面向大健康产业B端,提供行业内容策划、视频栏目、行业研究、咨询业务等品质化线上产品,同时匹配以产业链关键环节、市场高关注度、国际化视野的品质化线下商业活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