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美刻电子烟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9/07/05 14:25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美刻电子烟(成都掌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战略投资人领投。美刻电子烟创始人李天华表示,资金将用于美刻电子烟新品的持续研发、雾化技术升级及渠道建设。

  美刻电子烟创立于2017年,公司专注于雾化技术研发和基于雾化技术衍生的雾化类大健康生态圈的建设。雾化类大健康生态涵盖多类雾化系统,比如把能量棒,助眠棒这种功能型产品变成雾化可吸食的产品形态。

  美刻电子烟创始人李天华认为,电子烟创业的门槛正在快速提高,不仅仅是资金,还有产品和用户理解和品牌产品的场景营销能力。目前,美刻电子烟已推出可换弹雾化烟、一次性小烟两种类型的电子烟产品。可换弹雾化烟,烟杆可充电重复使用,烟油中加入尼古丁盐以代替传统香烟的尼古丁,不含焦油等不健康废料;目前,美刻电子烟可换弹雾化烟推出标准套装,标配是1杆2弹,烟弹标配经典烟草、劲爽薄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