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金融科技公司排列科技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2019/12/23 18:20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3日消息,据36氪报道,金融科技公司排列科技获得多家知名机构联合投资的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全方位业务开展和资源拓展。

  排列科技成立于2016年,定位为金融大数据平台,主要为国内需要数字化转型的中小城商行、农商行提供金融大数据平台和智能模型服务等产品服务,同时与政府机构建立深度合作,完善城市信用体系建设。

  此前,排列科技曾于2017年6月获得由华创资本领投,清源资本(Tsingyuan Ventures)跟投数千万元A轮融资;以及硅谷清华企业家协会天使基金会(TEEC Angel Fund III)的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排列科技CEO夏真表示,夏真表示,排列科技将继续建设团队、拓展业务,将产品从华东向全国推广。此外,公司在产品线方面也会继续完善,结合中小银行的具体业务场景逐步提炼标准化模块,提升产品化水平,拓展更多上层应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