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华强技术受邀出席2019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

2019/12/24 10:48      IT产业网   


  12月1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深圳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在深圳举行。

  2019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现场

  “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作为APEC中小企业工作机制项下重要活动之一,是亚太地区中小企业间重要的经济合作论坛。本届论坛以“创新创业创意发展,合作共赢共享未来”为主题,设主席团闭门会议、论坛、展示洽谈及参观考察等环节,围绕区域合作、科技创新、产融对接、数字经济等内容深入探讨。论坛吸引了来自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墨西哥等APEC各成员经济体政府代表、行业机构和商会代表、中小企业代表、研究机构代表出席。

  深圳华强集团董事长张恒春受邀出席论坛,集团子公司深圳华强技术有限公司受邀参展。华强技术全方位展示了物联网技术在智慧交通、智慧消防和智慧环境领域的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贵宾参观、洽谈。

  论坛期间,张恒春董事长陪同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执行会长刘玉浦参观华强技术展位。刘玉浦会长与华强技术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着重了解华强技术智慧城市业务和项目落地情况。

  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执行会长刘玉浦(左二)在华强集团董事长张恒春(左一)陪同下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来源。华强技术基于自身物联网业务平台、硬件终端及APP三端研发能力,持续开辟新业务,形成了以智慧交通、智慧消防、智慧环境三大领域为核心的发展格局。以平台大数据为驱动,华强技术正不断地对技术进行创新升级,缩小物联网技术与各地场景化应用间的“落差”,助力提升智慧城市管理信息化水平。

  华强技术正持续深挖物联网技术场景化应用,为城市智慧化转型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以旗下电动自行车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为例,系统通过物联网终端设备感应、采集电动自行车位置、温度等信息,构建车辆数字化管理平台,从而达到车辆防盗、防丢、防火灾的效果,并有效减少违停违章现象。根据地方记者报道,该系统上线后,当地电动自行车盗窃发案率下降30%。

  目前华强技术电动自行车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已在陕西(全省)、开封、安阳、信阳等城市落地。

  本次论坛展示了深圳市在人工智能、新材料、电子设备、物流运输、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科技发展成果。不仅充分展示了深圳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新成果,全面呈现未来生产生活的智能化场景,同时还为中小企业间加强合作、扩大交流提供了契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