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高通骁龙865跑分出炉,且看“性能猛兽”真实力

2019/12/27 10:03      IT产业网   


  近日,高通在年度骁龙技术峰会上宣布推出骁龙865,它在5G、拍摄、AI、游戏等方面的亮眼特性,将为2020年旗舰设备保驾护航。7.5 Gbps 5G下载速度、每秒处理20亿像素的全球最快ISP、A77架构CPU、端游级游戏体验,明年的旗舰机“稳了”!

  随着高通骁龙865跑分的揭晓,就让我们细品一下“真猛兽”骁龙865的性能跑分,一探究竟。

  安兔兔评测

  要说手机跑分,自然不得不提安兔兔评测。根据安兔兔的官方数据显示,骁龙865跑分近57万,相比上一代骁龙855跑分36万多,提高了超过20万。

image.png

  骁龙865安兔兔跑分近57万

  GFXBench 5.0

  在GFXBench 5.0的跑分中,骁龙865同样十分出色。在1080P霸王龙离屏测试中,骁龙865轻松达到203FPS。而在1080P曼哈顿3.1离屏测试中,骁龙865达到了88FPS的高水准,在1080P Car Chase离屏测试则达到50FPS。这要归功于强大的Adreno 650 GPU,其整体性能较骁龙855提升了25%,能效提升35%。

  我们都知道,流畅、高画质的游戏体验和GPU是否强大息息相关。事实上,我们早已在上一代骁龙855手机上感受到了高质量的游戏体验,骁龙865的GPU性能更加强劲!除了性能、能效方面的提升,它还支持一系列端游级特性,包括景深、多动态光源、运动模糊等,这意味着在Adreno 650的支持下,消费者将能真正在手机上感受桌面级游戏的顶级体验。

image.png

  GFXBench 5.0中,1080P霸王龙离屏测试,骁龙865轻松达到203FPS

  Geekbench 5.0.2

  在Geekbench 5.0.2测试中,骁龙865的单核跑分933,多核跑分为3465。值得注意的是,同为5G旗舰芯片,骁龙865在两项评分中全部稳超其竞品,比如我们看到其竞品的单核跑分仅为762,多核跑分也不过只有2851。并且,苹果A13虽然在单核分数上略胜一筹,但多核方面也和骁龙865平分秋色。

image.png

  Geekbench 5.0.2多核高达3465分

  其他测试方面,高通骁龙865的Jetstream跑分高达124.05,PCMark Work 2.0跑分则达到12320。至此,跑分测试结果基本已经一一列举。毫无疑问,通过此次升级,高通骁龙865为移动终端树立了全新标准,“性能猛兽”骁龙865势必助力各大安卓旗舰手机顺利“起飞”,占领5G智能手机的市场高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