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现身:支持LPDDR5内存

2019/04/11 10:35      中关村在线 王景山  


  4月11日,这边有些产商还没发布高通骁龙855旗舰机,现在高通下一代旗舰处理器就传出了消息。

  今日知名爆料达人Roland Quandt表示:内部型号为SM8250的高通下一代旗舰平台将支持LPDDR5内存,目前的高通骁龙855支持LPDDR4X内存,关于SM8250的最终命名高通尚未公布,但上一代的高通骁龙855内部型号为SM8150,按规则习惯,SM8250最终命名应该为高通骁龙865。

  Roland Quandt还透露,目前高通已经拥有搭载LPDDR5内存+骁龙865旗舰处理器的样机,目前还在进行测试,暂不清楚骁龙865处理器的频率和其他特性。

  除了处理器,Roland Quandt透露高通还有一款未发布的5G调制解调器SDM55,代号为“Huracan”,它或许会类似X50,通过外挂方式实现5G。还有一种可能是它将被集成在骁龙865处理器上,为其带来5G支持。

  按照以往,预计2019年年底高通就会推出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搭载该处理器的手机应该会在2020年初上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