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HOSTKEY部署AMD霄龙处理器以满足客户性能需求

2019/04/04 14:27      IT产业网   


  ——AMD 霄龙7281和霄龙7401P处理器可靠而且强大的硬件性能为HOSTKEY的客户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与服务支持

  201944加利福尼州圣克拉拉——近日,AMD公司(纳斯达克:AMD)与HOSTKEY(客户遍及欧洲、俄罗斯和北美洲的领先云解决方案公司)共同宣布在HOSTKEY 的基础设施中部署基于AMD霄龙处理器的服务器。新部署的AMD 霄龙 处理器为运行虚拟化环境和高性能计算工作负载的HOSTKEY客户提供了差异化的特性、高内核数、连接性和内存带宽。

  基于技嘉平台的新HOSTKEY平台搭载了16核AMD 霄龙 7281与24核霄龙 7401P处理器,支持多达8通道的RDIMM/LRDIMM DDR4内存和128条超快速PCIe® Gen3 x4连接,以支持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

  荷兰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负责人Anton Malina 表示:“采用单插槽或双插槽的AMD 霄龙处理器配置,使HOSTKEY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和多样化的服务,以更多的可行选项满足其处理需求。作为我们所支持的地区领先的服务提供商,我们很高兴能与数据中心行业的领导者AMD合作,提供AMD 霄龙处理器带来的卓越性能。”

  AMD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高级总监Daniel Bounds表示:“我们很高兴与HOSTKEY合作为其客户提供AMD 霄龙 7281和霄龙 7401P处理器接入。这些AMD 霄龙驱动的服务器让HOSTKEY的客户体验到其期待的HOSTKEY出色服务与支持的同时,还提供了运行虚拟化、高性能计算或并行工作负载的新选择。”

  如何使用HOSTKEY部署的AMD服务器

  搭载AMD 霄龙的服务器现已在荷兰就绪,客户可以在HOSTKEY公司官网上订购其配置选项。基础的采用AMD 霄龙 7281处理器的服务器,配备32GB RAM和2x240GB SSD,价格为每月119欧元起。所有HOSTKEY服务器都自带DDoS攻击防护。

  其他

  · 前往AMD.com进一步了解AMD 霄龙处理器

  关于AMD

  在超过四十五年的历史中,AMD引领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的创新,这些都是游戏、临境感平台以及数据中心的基础。每时每刻,全球数百万的消费者、500强公司,以及尖端科学研究所都依靠AMD技术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娱乐。AMD全球员工致力于打造伟大的产品,努力拓宽技术的极限。成就今日,启迪未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MD公司(NASDAQ:AMD)官网www.amd.com.cn关注AMD官方微信: AMDChina,关注AMD官方微博@AMD中国。

  关于HOSTKEY

  HOSTKEY为公司和私人客户提供基于超现代数据中心的专用和云基础设施托管服务。我们的基础设施适用于专用解决方案和混合解决方案。HOSTKEY在阿姆斯特丹、莫斯科和纽约都开设了业务。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微软、NGINX、cPanel、RETN、华为、AMS-IX、Serverius、DataPro和其他众多公司。从安装到管理,再到全面支持客户的IT系统,我们员工的经验和专业性确保了客户所需服务的高品质和及时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