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发布新款iMac 首配八核处理器表现提升2.4倍

2019/03/20 14:06      腾讯数码 钟文泽  


  苹果刚刚发布了新款iMac,此次包括21.5英寸屏幕与27英寸视网膜屏幕的型号都获得了更新。

  更新的核心部分在于处理器环节。其中21.5英寸iMac的处理器搭载第八代四核处理器,并首次可选配搭载全新的六核处理器,性能提升60%,而显卡则可选配更新成为Radeon Pro Vega,图形处理能力提升80%。

  至于27英寸iMac除了标配六核处理器外,最高支持第九代i9八核处理器选配,这也是有史以来iMac产品线第一次支持8核处理器。速度达到5GHz,表现提升了2.4倍。

  图形处理方面,新款27英寸iMac搭配Radeon Pro处理器,表现与21.5英寸iMac相同,图形处理能力提升50%。

  内存方面,27寸的iMac内存从2400 DDR 4升级到了2666 DDR 4。标配8GB内存,用户可以选择最高32GB的内存配置。

  在其他硬件配置方面,这两款一体机电脑都保持不变。包括21.5英寸iMac分辨率为4K级别,而27英寸iMac分辨率为5K级别,同样支持P3广色域与500尼特亮度。可以实现全分辨率剪辑4K视频。

  接口方面,新款iMac也依然是配有3.5毫米耳机插孔、SDXC卡插槽、四个USB 3端口(与USB 2兼容)、两个雷雳3 (USB-C)端口。

  售价方面,新款iMac的售价与老款发售价格保持不变,其中21.5寸iMac国行售价10199元起,27寸iMac国行售价14199元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