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高通前CEO放弃私有化努力 专注于经营网络初创公司

2019/04/02 09:06      腾讯科技   


111_副本.jpg

  4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前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斯(Paul Jacobs)日前表示,他已经放弃了将这家芯片巨头私有化的努力,转而专注于经营自己的网络初创公司Xcom Labs,后者距离高通总部只有八分钟车程。

  30多年前,雅各布斯的父亲帮助创建了高通。他在去年提出对高通进行私人收购的计划,使他与高通公司对立起来。不过现在,雅各布斯表示将把精力投入到无线技术初创公司Xcom Labs上。

222222222222222222222_副本.jpg

  这一决定标志着雅各布斯的态度发生了逆转。雅各布斯此前已经开始筹集资金,但双方去年未能就高通估值达成一致,高通目前的市值为680亿美元。如果交易成功,这可能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科技股收购,超过戴尔2016年斥资670亿美元收购EMC的交易。

  雅各布斯表示:“随着高通立场的改变,将其私有化的条件已不再合适。然而,行业动态为我们的新公司Xcom创造了推动先进无线技术发展的机会,我们有令人兴奋的新想法可以推向市场。”(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