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AMD三款新处理器流出:专为笔记本设计

2019/04/08 14:57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北京时间4月8日,近日国外知名爆料人TUM_APISAK在社交媒体上放出了他的新发现。他在3DMark数据库发现了三款AMD处理器,这三款处理器的型号分别为RX-8125,RX-8120和A9-9820。

  根据数据库中的数据显示,RX-8125和RX-8120极有可能是AMD Ryzen的嵌入式处理器,采用现有的Zen处理器架构和12nm制程工艺。同时,A9-9820则有可能是AMD目前专为笔记本电脑设计的第7代A9系列产品中的新款式。

  此前AMD一款神秘的工程样品“PD340SC5M4MFH_37 / 34_Y,AMD Myrtle-PCO”被曝光,对此有业内人士推测这可能是一款代号为毕加索的APU。

  Reddit调查人员分析其代号名称指出,“D”指的是“桌面”,而“340”部分暗示APU的最终产品名称,“S”可能指的是“SKU”,然后“C5”是65 W Raven Ridge。“M”表示AM4(主板),“4”表示四个核心,“M”似乎是缓存(4x 512kB L2 + 4 MB L3)。

  至于“FH”则被认为是步进或修改代码,而“37”和“34”可能指向3.4 GHz基本频率和3.7 GHz加速频率。 不过,调查人员也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这个工程样本是Picasso Zen +桌面APU,还是一款完全不同的芯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