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DFRobot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国科嘉和领投

2020/01/03 13:25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3日消息,据亿欧报道,DFRobot(智位机器人)获得数千万元B轮融资,国科嘉和领投。

  据DFRobot创始人兼CEO 叶琛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创客教育,并期望未来几年为3万所学校提供服务。

  DFRobot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是一家从事开源硬件、机器人产品、STEM教育、创客教育和人工智能教育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开源硬件、机器人产品研发生产。目前公司己经在开源硬件产品领域形成了系列化,体系化的产品图谱,其中,包括自主开发的URM系列超声波传感器、舵机控制器、IMP智能移动机器人平台、DFRduino控制板等一系列开源硬件产品。

  据悉,自成立以来,DFRobot推出自主研发产品上千件,服务全球创客超过10万人。2013年起,DFRobot开始涉足STEM和创客教育行业,目前已进入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所学校,服务全球20000多名教师和上百万名学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