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平安科技知识图谱获Neo4j极高荣誉

2020/01/06 14:42      IT产业网   


  近日,图形数据库领导者Neo4j宣布了2019年Neo4j Graphie奖的获奖者名单,平安科技荣获本次图应用创新奖:企业知识图谱奖项。

  Neo4j是世界范围内备受程序员推崇的NOSQL图形数据库。作为高性能的图引擎,程序员在Neo4j灵活的网络结构下可以享受到具备完全的事务特性、企业级的数据库的所有好处。Neo4j Graphie Award旨在表彰全球范围内最具创新性的图形技术应用。在覆盖广泛的社区成员中,平安科技因在数据连接中的优异创新性获得本次荣誉。

  近年来,平安科技不断加强在科技研发方面的投入支持和赋能平安五大生态圈的建设和完善。在企业知识图谱方面,平安科技创新性地将企业知识图谱应用在金融、财务、法律等业务场景中,发挥出新兴技术真正的落地价值。

  平安科技数据库产品团队在Neo4j图数据库的架构设计、模型优化、数据升维转换、性能优化等方面不断迭代和建设,推动了各业务场景知识图谱生态的稳定、蓬勃发展。为深入挖掘数据价值打开了新时空, 提供了新通道。

  此外,平安科技还构建了体系化知识图谱工具,目前已经打通数据流转、技术工具、图谱构建、图谱推理、顶层应用全流程。平安科技将知识图谱应用到服务金融、法律、农业等场景中,同时可快速响应新的业务场景并迅速复用知识图谱技术应用方案,助力用户解决业务痛点。

  未来平安科技还将深挖知识图谱,积极推动人工智能向更高阶方向发展以赋能各业务智能化转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