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投行奥本海默将特斯拉股票目标价上调至612美元

2020/01/14 09:09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股价在周一盘前交易中走高,因为此前投行奥本海默(Oppenheimer)的分析师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目标价上调到了每股612美元的华尔街高点。

  奥本海默的分析师科林-拉什(Colin Rusch)在一份发给客户的研究报告中称,特斯拉已达到了可保障其获得可持续自由现金流的“临界规模”。他在2019年10月底为特斯拉设定的目标价为每股385美元,现在,他将该股的目标价提高到了每股612美元,几乎将其目标价提高了一倍。

5.jpg

  他还暗示,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控制的公司可能会对那些没有雄心壮志或无法像特斯拉那样快速创新的汽车公司构成“生存威胁”。

  拉什说:“我们相信,根据我们对现有汽车和新平台的调查,特斯拉的动力传动系技术、动力/数据架构和操作系统领先竞争对手大约三年时间。鉴于制造业瓶颈问题的解决以及消费者强劲需求的出现,我们认为特斯拉正在成为一只必须拥有的股票。”

  在周一的盘前交易中,特斯拉的股价上涨了2.17%,开盘价为每股488.51美元,仅比上周创下的历史新高高出10美元。这将使其六个月来的涨幅达到92.5%左右。

  上周,特斯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其上海超级工厂正式启动了Model Y SUV电动汽车的生产,并预测这款SUV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将比其他车型更受欢迎。结果,特斯拉股价创下了498.80美元的历史新高。

  马斯克在上海为特斯拉耗资20亿美元的超级工厂剪彩时指出,基本售价为人民币44.4万元(合6.3万美元)的Model Y的销量可能会超过特斯拉的其他电动汽车,包括Model 3。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以36.75万辆的全年交付量超过了华尔街预测的2019年交货量区间的低端。在截至2019年12月的三个月里,特斯拉售出了9.25万辆Model 3。(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