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首批50万美元防疫物资从海尔国外各公司发往中国

2020/01/31 17:33      IT产业网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不断变化,防疫物资紧缺成为此次疫情的关注焦点。尽管社会各界正在加班加点赶制防疫物资,但仍然不能马上解决这些问题。

  针对国内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从1月27日起,海尔智家发动海外各地的分公司,协同开启“全球募捐”行动,驰援中国疫情防控。尽管各地存在时差,但在活动发起2天时间内,就在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找到符合标准的防护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国内急需的医疗物资,首批总价值50万美元防疫物资正通过空运方式发往国内,统一用于支持武汉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据悉,首批防疫物资的货源来自美国、法国、俄罗斯、意大利、日本、泰国、印度、印尼、马来西亚、尼日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医用类物资严格根据医院的不同需求进行采买,具体落实到细分的型号。在美国,海尔智家美国分公司8小时之内就落实了上百万件医用品,从中优选采购了近10吨完全符合医用标准的急需品,首批已紧急空运发往国内。在俄罗斯采购的首批口罩和护目镜,30日下午已准备完毕并安排空运赴援国内。海尔智家在尼日利亚当地的合作伙伴为海尔捐赠包括防护口罩、防护服及护目镜等急需物资,已在货运途中。其它国家的物资均在紧急安排空运发货中。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海尔智家正联合青岛海关以及物流合作伙伴,争分夺秒,以最快的速度把全球物资发往国内。

  据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海尔依托全球化布局共同行动。在资金、医疗设备和物联网家电等方面,已先后实施四轮捐助。截止目前,海尔已累计捐赠1300万元现金和价值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防疫物资和物联网家电。同时,海尔旗下的日日顺物流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400-800-9999,免费为疫区开通救援物资运输通道和物流服务。

  环球共济,共克时艰!海尔智家将持续关注疫情,持续提供各种力之所能的援助,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