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外媒:华为将在欧洲建立制造基地生产5G设备产品

2020/02/05 17:37      TechWeb.com.cn 小狐狸  


  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将在欧洲建立制造基地,以在欧洲制造投入欧洲市场的5G设备产品。

  外媒报道称,在欧洲建厂有助于说服欧盟国家放弃对华为采取严厉措施。欧盟一直在努力寻找一条中间道路,以平衡华为在5G领域的巨大主导地位和华盛顿方面施加的安全担忧。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网络技术供应商之一,也是少数几家能够提供下一代无线技术的公司之一,另外还有诺基亚和爱立信。

  去年10月中旬,华为透露,在其已经签订的65份5G商业合约中,有半数来自欧洲客户。

  华为5G业务负责人Yang Chaobin表示,这表明欧洲客户长期以来对华为始终如一的信任,华为对此也非常感激。

  目前,华为与多国开展了5G合作,其中包括英国、摩纳哥、法国、马来西亚、俄罗斯、柬埔寨等等。其中,摩纳哥成为欧洲首个实现5G网络全覆盖的国家,该网络基于华为的技术。

  5G是下一代蜂窝技术,下载速度据称比目前的4G LTE网络快10到100倍。除了更快的数据下载和上传速度,5G技术还有望覆盖更广、连接更稳定。(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