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马斯克:Autopilot进行重大升级 将会3D标记道路信息

2020/02/06 17:44      快科技 若风  


  2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在对Autopilot功能进行重大修改升级。对此,马斯克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作为改写的一部分,“神经网络将在处理问题的过程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马斯克称“3D标记是下一个重要的事情——汽车可以通过8个摄像头来记录场景,并实时绘制一条路径,然后以3D的形式标记路况。这样一来,标记效率和准确性将有两到三个数量级的改进。”

  并且马斯克还证实了这种3D标记技术对Autopilot功能具有重要作用,标记后的3D路面信息会形成迷你地图,在其它开启Autopilot功能的车辆经过时,可以帮助其自动躲避路面坑洼,避免车辆在高速行驶状态下,经过这些坑洼地面而遭受损伤。

  不过,马斯克没有透露更新程序何时推出,但他明确表示,Autopilot改写工作几乎完成。

  不得不说,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是目前市面上体验最好的产品之一,除了能够解放车主双手之外,还能够避免车祸的发生。据此前媒体报道,特斯拉的Autopilot功能曾帮助了众多车主避免了追尾及碰撞事故的发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