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录制声音也能赚钱?Facebook付钱给用户帮助改进语音识别技术

2020/02/22 17:15      腾讯科技   


  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宣布,将向部分用户支付录制音频费用,这些音频将用于帮助改进其语音识别技术。

  此前,Facebook以及亚马逊、苹果、谷歌和微软都被发现,在没有通知用户的情况下监听和转录他们的音频录音,以改进语音识别系统。

  Facebook将允许用户录制音频,作为其市场研究应用程序Viewpoints中名为“发音”(Pronunciations)的新程序的一部分。

  Facebook表示,如果参与这个项目,用户可以录制短语“嘿,Portal”,后面跟着你朋友列表中朋友的名字。用户可以用最多10个朋友的名字来做这件事,而且必须把每句话录两次。录制语音最多可赚5美元。

  不过,Facebook不会为用户录制音频支付太多费用。如果有用户完成了录音,会在Viewpoint应用程序中获得200积分。在至少赚取1000分之前,用户不能在Viewpoint中兑现。

  而且,用户只能通过PayPal获得5美元的奖励。然而,Facebook表示,用户可能会被提供最多五次录音的机会,因此有可能达到1000分的目标并获得报酬。

  Facebook承诺,用户提供的音频记录将不会连接到他们的Facebook档案,而且该公司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不会在Facebook或其他Facebook旗下服务上分享Viewpoints活动获得的数据。

  “发音”程序将向拥有超过75个Facebook好友的18岁以上美国用户开放。Facebook表示,它将缓慢推出这个计划,因此不会立即向所有用户开放。该公司指出,如果用户已经在使用这款程序,不需要更新Viewpoint就可以看到它弹出的信息。(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