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微盟发布系统故障通告:预计24点前新用户可恢复服务

2020/02/25 16:39      蓝鲸TMT频道   


  蓝鲸TMT频道2月25日讯,微盟集团今日就2月23日19时发生的系统故障事故向商户发布通告称,微盟已与腾讯云技术团队一起研究制定生产环境和数据修复方案,预计在2月25日晚上24点前生产环境将修复完成。

  并且,微盟所有新用户将可恢复服务,老用户由于数据修复时间问题,将提供临时过渡方案,预计老用户数据修复将可在2月28日晚上24时前完成。

  微盟事后对恶意破坏生产环境的犯罪嫌疑人进行追踪分析,成功定位到犯罪嫌疑人登录账号及IP地址后,并于2月24日向宝山区公安局报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宝山区公安局进行刑事拘留。

  此外,微盟正在拟定相关赔付方案来补偿因此次事故而遭受损失的商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