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群兴玩具控股股东累计减持股份1237.44万股

2020/03/04 15:28      资本邦 WD  


  3月4日,资本邦讯,群兴玩具(002575.SZ)发布公告称,2020年2月17日至2020年3月2日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九连环数据服务中心(有限合伙)(下称“北京九连环”)累计减持1237.44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00%。

  此外,群兴玩具全资子公司广州进博汇跨境电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进博汇”)拟以增资扩股形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安吉聚海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安吉聚海”)。

  安吉聚海以货币资金形式向进博汇增资人民币600万元,增资价格1元/注册资本,增资后,安吉聚海将持有进博汇10.71%股权。且各方同意,在协议签署后6个月内,将进博汇注册资本减资至2,100万元。减资完成后,安吉聚海在进博汇股权比例为28.57%,群兴玩具控制的股权比例为71.43%。

  资本邦了解到,进博汇主要业务为跨境进口电子商务平台,其宗旨是无缝连接全球100多个国家核心主产区的优质农产品及美食供应商,定位于满足中国500万户高净值家庭的高品质生活。

  群兴玩具主营电子电动玩具的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于2011年4月22日上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