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英伟达收购数据存储和管理平台SwiftStack 价格未知

2020/03/06 11:41      网易科技讯   


  3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伟达今天宣布收购SwiftStack,后者是一个以软件为中心的数据存储和管理平台,支持公共云、本地和边缘部署。

  SwiftStack最近发布的平台升级,集中于改善对人工智能(AI)、高性能计算和加速计算工作负载提供支持,这些无疑是英伟达对SwiftStack最感兴趣的地方。

  SwiftStac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阿诺德(Joe Arnold)在今天的声明中表示:“对整个SwiftStack团队来说,打造AI超级计算机令人兴奋。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英伟达的天才们一起工作,并期待为其世界领先的加速计算解决方案做出贡献。”

  两家公司没有透露收购价格,但SwiftStack此前在梅菲尔德基金(Mayfield Fund)和投行OpenView Venture Partners领投的A轮和B轮融资中筹集了约2360万美元资金。其他投资者包括Storm Ventures和UMC Capital。(刘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