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黑科技手写板实录Repaper成为直播上课必备设备!

2020/03/10 11:44      IT产业网   


  开学季到来,虽然疫情尚未完全消除,但是学生们的学业可不能耽搁,因此“停课不停学”的方案下,学生们也能实现线上学习,教育信息化使课堂更加灵动。对于不少教师来说,线上教学还是头一次,如何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教学?如何实现板书同步与共享?如何与学生间实现线上沟通与交流?一款优秀的辅助教学设备必不可少,不少老师开始寻找适合自己的电脑手写设备。

  那么什么样的手写板更适合教师使用呢?那必定是使用门槛低,上手即可使用,保留日常书写习惯的手写板才是上上之选。小编通过市场调研和教师圈的调研反馈,发现有一款手写板成为了老师们的“掌上明珠”——实录Repaper。

image.png

  这款手写板最黑科技的地方在于:它支持用普通纸笔书写同时呈现内容到显示屏上。也就是说,你只需像平时一样在纸上写字、批注,你的讲解思路和过程都将同时展示到你的电子课件中,让所有参与课程的学生都能看到。另外,你在网络教学的同时,还可以保存完美手写纸稿,课后整理也更加方便,可谓一举两得。

image.png

  专业8192级压感配合3D磁感技术使实录Repaper手写板写出线条更加流畅细腻,使得教学活动笔触变化灵敏,展现更多优美细节。在办公软件和直播录课软件的兼容性方面,实录Repaper表现良好。常用的office PPT、 Word、Excel都能流畅书写,直播录课轻松搞定。

  据透露,实录手写板的顾客购买体验做的非常好,每个顾客都会收到回访电话,每个顾客都会1对1指导。极具特色的黑科技功能,加上贴心的售后服务,可以说作为一款专业的手写板,实录repaper确实拥有极高的性价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