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谷歌称疫情致YouTube视频审核问题:被删视频可能增加

2020/03/17 18:08      网易科技讯   


  3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谷歌在要求员工在家工作的同时,谷歌正在推动平台内容审查的自动化,以减少上班员工人数。谷歌旗下YouTube宣布,它将更多地依赖视频自动审查系统。

  YouTube自动审查过程,将会标记出潜在的有害内容,供人类评估和取舍。

  YouTube表示,公司平时有成千上万的人在从事视频内容的审查工作,现在由于新冠疫情,正在采取必要措施,优先考虑员工以及他们居住社区的健康安全,其中包括减少某些办公地点人员配置。

  这将让YouTube暂时更多地依赖技术来帮助审查员完成平时的工作,但这可能会导致不合规视频的增加,以及对这类视频清除劳动量的增加。

  但是YouTube表示,“自动化系统在不需要人类审查情况下,能够删除某些内容。因此,我们能够持续快速行动,删除不合规的内容,保护我们的生态系统,同时我们的员工健康安全也能够获得保护。”

  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的谷歌员工上周曾获通知,能够在家远程工作。但现在要求一些重要的工作只能在现场完成,包括“需要访问用户和客户安全最敏感内容或帐户数据”的工作。

  必须到现场上班的员工,将会作轮班调整,减少上班人数,增加员工间隔距离。此外,谷歌还加强员工测温检查,做好卫生和清洁工作。(天门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