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谷歌CEO致电向其道歉

2020/03/16 18:06      快科技 万南  


  据外媒报道,在白宫例行新闻记者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到,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打电话,向其致歉。

  关于道歉的具体内容,白宫方面尚未明说。

5.jpg

  特朗普当时说,谷歌的头儿是一位很棒的绅士,他打电话过来并道了歉。我不知道你们从哪里得到的虚假新闻,但事实上,确实传播开了。

  据悉,谷歌CEO皮查伊日前在博客撰文,概述了谷歌在抗击新冠病毒肺炎方面的努力,包括组织1700名工程师参与建立筛查网站以及在旧金山湾区建立筛查点等举措。

  另外,美联储今晨也放出大招,紧急调降利率至零。同时启动7000亿美元的量化宽松计划。出于对新冠疫情对经济冲击的担心,美联储将购买5000亿美元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