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美国白宫证实:特朗普周三将参观苹果奥斯汀工厂

2019/11/18 08:36      腾讯科技   


4.jpg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白宫11月17日证实,总统特朗普将于周三参观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苹果工厂。

  上周外媒报道称,特朗普正在计划对苹果位于德州奥斯汀的工厂进行访问。据悉,苹果新款的Mac Pro电脑在这家工厂生产。

  苹果公司在从贸易监管机构获得电脑零部件关税豁免后,于9月将其苹果这款电脑的组装转移至上述奥斯汀市的工厂。

  之前,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与特朗普进行了一对一的私人会面,包括一场私人晚宴。

  自特朗普2017年担任美国总统以来,苹果一直宣传其在美国的总体投资,包括计划对美国经济做出3500亿美元的“贡献”,以及在美国带动240万人就业。

  目前,苹果公司自身直接雇佣了大约13万名员工。

  另外,苹果也避免了亚马逊和谷歌等竞争对手面临的激烈反垄断审查(不过苹果仍然被列入调查对象之一)。

  在美国生产的Mac Pro并不是苹果收入或利润的主要来源。苹果最赚钱、最受欢迎的产品在中国委托代工厂制造。但苹果这款电脑大部分零件的关税豁免被视为该公司和特朗普双方的胜利,特朗普可以夸耀推动国内制造业就业。

  苹果公司的股票今年上涨了近70%,几乎是美股标准普尔500指数涨幅的三倍。(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