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智能建造方案提供商“大界机器人”完成近五千万元A轮融资

2020/03/24 09:04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4日消息,据36氪报道,智能建造方案提供商大界机器人近日宣布完成近五千万元A轮融资,由深圳高新投、正轩投资及线性资本联合投资,老股东龙腾资本以及PlugAndPlay超份额加注。

  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促进建筑机器人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升级、落地及市场推广。

  大界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主要研究建筑机器人的控制系统、智能算法与人机交互的核心技术,专注于为建筑工厂的机器人解决方案,针对建筑工厂项目定制化、产品多样化、生产设备碎片化的问题,提出了综合的智能建造解决方案,降低工业机器人的使用门槛。目前,大界机器人已经与数十家建筑生产企业达成长期合作。

  企查查数据显示,大界机器人曾于2018年5月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Plug and Play、G5、策源创投和浙江美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