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因新冠肺炎期间存在价格欺诈 亚马逊暂停近4000卖家账户

2020/03/24 09:55      腾讯科技   


  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商亚马逊当地时间周一表示,由于在新型冠状病毒蔓延期间平台商户存在价格欺诈行为,该公司已经暂停了数千个卖家的相关帐户。

  亚马逊指出,它已经下架了50多万个商品,并暂停了3900多个美国卖家账户,原因是这些账户违反了平台的公平定价政策。

3.jpg

  亚马逊表示,它已经部署了一个专门团队来识别和调查诸如防护口罩和洗手液等需求量大产品的“定价不公平”现象。

  该公司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也在积极主动地与州司法部长和联邦监管机构合作,对我们怀疑涉及新型冠状病毒相关产品的惊人价格欺诈行为共享卖家信息。”

  自从美国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洗手液、卫生纸、漂白剂、肉类罐头和汤类罐头等产品已经开始出现热销。一些卖家试图在亚马逊、eBay和其他电商网站上以虚高价格出售清洁产品和其他用品。

  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一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防止商品囤积和价格上涨。(腾讯科技审校/皎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