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印尼社交电商平台Chilibeli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0/03/25 09:00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4日消息,据36氪报道,印度尼西亚社交电商平台Chilibeli近日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美国风投机构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领投,Golden Gate Ventures, Sequoia Surge, Kinesys Group和 Alto Partners参投。

  本轮融资资金一部分用于继续发展Chilibeli在雅加达、坦格朗和德波的社区,以及将触角延伸至茂物和贝卡西,另一部分则用于改进产品的用户界面、提升用户体验,以及优化公司在德波的仓储。

  Chilibeli成立于2019年7月联合创办,总部位于印度尼西亚,是一家基于社区的社交电商初创公司,旨在通过代理商网络链接农户、供应商和消费者,整合线上与线下渠道,使产品零售到家成为可能。据Chilibeli介绍,自创立之初,其月度环比增长为150%,直接创造了超过300份工作、间接创造了数千份工作。

  此前,Chilibeli曾于2019年10月完成由孵化于红杉资本的加速器项目Sequoia Surge领投的种子轮融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