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马斯克的脑机接口最快今年人体测试 最终目标是下载大脑数据

2020/03/25 15:24      快科技 城池  


  据外媒报道,埃隆·马斯克旗下脑机接口初创公司Neuralinkyou有望于今年展开人体测试,Neuralink是马斯克于2016年成立,该公司正在探索人脑如何与计算机连接,旨在解决脑部、神经等疾病。不过,马斯克的终极目标是将人脑下载到电脑中,实现脑机融合。

  马斯克称,Neuralinkyou之所以需要不断进行技术突破,“这是解决脑部疾病的关键,如果你从癌症或疾病中幸存下来,那你的大脑可能会留有一些后遗症,像阿兹海默症和老年痴呆症,并且可能能有家人和朋友照料。”

  马斯克还认为,除非有某种大脑机械,能够解决这些意外、先天产生的或者与脑有关的疾病,像脊椎神经问题。如有人骨折了或脊椎受损,可以用芯片解决这些疾病。

  此前,Neuralinkyou团队已经开始在老鼠与猴子身上试验这种设备的各种版本,他们与加州大学一起,在猴子体内植入芯片,结果还不错。

  据悉,他们还没有对人类进行任何测试,该团队希望最早在今年获得FDA的批准,并开始人体试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