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罗永浩直播推荐小龙虾引争议!背后公司曾因发布虚假广告被罚

2020/04/02 08:43      雷达财经 深海  


  雷达财经 文|深海

  4月1日,罗永浩在抖音直播带货。在直播中,罗永浩推荐了信良记小龙虾,信良记曾虚假广告被罚900元,处罚日期为2019年10月。

  公开资料显示,信良记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餐饮爆品垂直管理的餐饮供应链企业,旗下的爆款产品之一是小龙虾。公司CEO李剑同时是新辣道集团的创始人。

  信良记专业为餐饮企业提供高蛋白、富含水、品质美的冷冻水产品供应链及周边相关服务。除了冷冻小龙虾,公司还有巴沙鱼、鱼头、蜗牛等冷冻水产品。

  自成立以来,信良记已经进行了三轮融资。2017年2月,信良记获5000万元融资;同年7月,钟鼎资本领投1.2亿元新一轮融资。2019年7月,信良记宣布完成3亿元人民币的融资,该轮投资由远洋资本有限公司独家领投,钟鼎资本、峰瑞资本跟投。

  企查查资料显示,信良记在2019年10月,因广告主发布使用虚构、伪造或者无法验证的科研成果、统计资料、调查结果、文摘、引用语等信息作证明材料的虚假广告,被罚900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