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2020 iPhone SE将推出三种颜色:红色、白色和黑色

2020/04/03 08:45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苹果传言已久的新款入门级iPhone机型的新信息,包括营销名称、产品颜色和存储选项,已得到确认。根据新的信息,新款入门级iPhone机型的营销名称为2020 iPhone SE,苹果可能最快周五开始接受新款iPhone的订单。2020 iPhone SE将推出三种颜色:红色、白色和黑色。

1.jpg

  2020年iPhone SE

  苹果的营销名称可能是新款iPhone最受保护的部分,因此到目前为止,我们用两个昵称来指代传言中的iPhone 8替代品:iPhone SE2和iPhone 9。

  据悉,苹果将简单地把新的入门级机型称为2020版iPhone SE。

  对于这款4英寸的、配置机型iPhone 5s机身和iPhone 6s摄像头和处理器的机型,苹果最初使用了iPhone SE的营销名称。

  颜色和存储

  2020款iPhone SE的颜色选项将包括三个选项:

  白色

  黑色

  产品(红色)

  此外,苹果还将提供五款iPhone SE保护套:

  黑色硅胶

  白色硅胶

  红色皮革

  黑色皮革

  深蓝色皮革

  我们还可以确认新iPhone SE的三个存储空间选项:

  64 GB

  128 GB

  256 GB

  价格和供货情况

  最新报告证实了可靠的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他在去年秋天报告了红色选项以及64 GB和128 GB选项。而存储空间更高的256 GB选项此前没有被提及过。

  虽然我们不能确定苹果新款iPhone SE的价位,但郭明錤去年秋天报道称,苹果计划将新机型的起步价设定为399美元。

  新款iPhone SE预计将与iPhone 8具有相同的设计,尽管随着移除3D Touch(老款iPhone的一项特殊功能),电池续航时间应该会大大提高。

  相对于iPhone 8,2020 iPhoneSE也有一些新的功能:Express Card接口和支持未来的Carkey功能。

  虽然我们不能确定苹果何时发布2020年的iPhone SE,但苹果有可能最快周五就会公布并开始接受新iPhone的订单。

  本周早些时候,另一个消息来源称,零售商正准备从周日开始销售新款iPhone。这并不排除下周初正式宣布的可能性。(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