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谷歌拟在5月关闭其问答应用Neighbourly

2020/04/03 10:58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谷歌周四在其超长的停产产品名单中又增加了一个新的产品:它计划关闭其短命的众包问答平台Neighbourly。这项服务将在5月12日关闭。

  Neighbourly于2018年5月推出,旨在帮助收集各个城市和社区的当地知识,有点像Nextdoor和Quora的混搭产品。但谷歌表示,它并没有真正流行起来。

2.jpg

  “我们推出的Neighbourly是一款测试版应用,它将你与你的邻居联系起来,让分享当地信息变得更有人情味,也更有帮助。作为一个社区,你们聚集在一起庆祝当地节日,在洪水期间分享重要信息,并回答了100多万个问题。但这款应用的增长并不像我们希望的那样。”该公司的解释写道,“在这些困难时期,我们相信,通过专注于其他谷歌应用程序,我们可以帮助更多人,这些应用程序每天已经在为数百万人提供服务。”

  谷歌表示,它计划吸取Neighbourly的经验教训,并将其用于改进其他产品。它还将当前用户引导至谷歌地图Local Guides平台,以“继续分享您的本地知识”。如果你需要下载数据,谷歌建议你在2020年10月12日之前的任何时候使用它的Takeout工具。

  这款应用程序由公司的Next Billion Initiative项目开发,旨在为当地社区提供一个渠道,寻求关于生活、例行公事等实际问题的答案。

  在这款应用发布时,谷歌称,它认为城市移民、短期租赁和繁忙生活的增加改变了当地社区的动态,使得分享信息变得非常困难。

  自从在印度孟买推出以来,谷歌将其Neighbourly扩展到了印度的一些额外地区,包括德里和班加罗尔。

  这款应用程序支持基于语音的问题输入和一系列当地语言。

  这款应用的吸引力非常低,以至于App Annie和Sensor Tower等第三方情报服务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数据。但在Play Store上,Neighbourly的下载量超过1000万次。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今年2月,这款应用的下载量不到5000次。(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