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告知员工所有美国零售店将继续停业 直到5月初

2020/04/03 13:27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周四告诉员工,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该公司在美国的零售店将继续关闭,员工在家办公的政策将持续到5月初。

  在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苹果零售和人事高级副总裁迪尔德丽-奥布莱恩(Deirdre O‘Brien)告诉员工,该公司预计“所有办公室将保持灵活的工作安排,所有零售店将继续关闭,直到5月初”。

5.jpg

  她说,苹果公司将“继续每天监测每一家苹果零售店的情况”,该公司将“根据彻底的、深思熟虑的审查,以及当地政府和公共卫生专家的最新指导,作出重新开放的决定。”

  根据这份报告,该公司正在“研究各种方案,以确保员工获得支持和灵活的工作时间,根据需要调整他们的日程安排”。奥布莱恩还补充说,苹果意识到“许多员工正在平衡在家辅导孩子读书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并鼓励员工向管理层敞开心扉,讲述他们面临的挑战。

  此前,奥布莱恩曾告诉员工,美国以外的一些零售店最早可能在4月上半月开业。在周四的报告中,奥布莱恩还表示,该公司的“高管团队每天都在开会,并与整个公司的团队密切协调”。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在美国拥有约270家门店,这些门店是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之外关闭的458家门店中的一部分,这些门店在3月份被关闭,以帮助遏制冠状病毒的传播。(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