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黑卫防火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0/04/08 11:52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8日消息,空间防火防护专家“黑卫防火”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个人天使投资者以及黑卫防火上下游合作伙伴。本次融资主要用于三个方面: 一、进行公司防火防护系统产品生产线的升级;二、用于整个技术营销团队队伍的打造,并在全国建立各个分支;三、对现有产品体系进行技术升级并研发下一阶段新产品 。

  黑卫防火成立于2018年2月,是一家火灾防护类产品定制化解决方案供应商,黑卫防火专注于火灾防火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在提高火灾防护类产品的防火性能、耐候性能、环保性能的同时,更加关注于产品的运储安全、施工的安装便捷、维保的成本低廉,黑卫防火实现了产品系统化,系统智能化。

  黑卫防火创始人胡涛表示:“2020年,黑卫的目标就是要完成A轮融资的计划,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和扩大营销规模,突破客户基数和拓展现有客户群体;完成公司整体产品体系的增赋,对创业阶段的一些产品体系进行升级”。

  黑卫防火的投资人表示:“防火防护产品是所有行业的基础需求,市场空间非常广阔,而且专业要求很高,行业壁垒高,是一个可长时间存在的巨大蓝海市场。投资黑卫主要原因在于黑卫是真正在做防火防护方面的事情,团队成员几乎都拥有10多年的技术研发和销售经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