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特斯拉宣布半数美国销售和交付人员将暂时休假

2020/04/13 17:59      TechWeb.com.cn 小狐狸  


  4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三名特斯拉员工透露,特斯拉经理近日告知员工,该公司的休假计划将影响其在美国的半数销售和交付人员。

特斯拉

  上周早些时候,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大肆蔓延,他们将实施临时减薪和休假政策。该公司表示,其大部分销售和交付人员将从本周一开始休假。

  特斯拉的人力资源主管Valerie Capers Workma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解释称,所有在家工作或被分配了“关键角色”的员工,都将根据他们在特斯拉工资表中的级别,临时减薪10%至30%,那些不能在家工作或非必要的员工则将无薪休假。

  此外,特斯拉上周还宣布,它将让所有小时工(必要的小时工除外)休假,直到一切恢复正常,并削减受薪员工的工资。

  由于特斯拉在销售和交付方面的人员流动率相对较高,导致其大部分员工处于休假状态。外媒获得的消息称,似乎有60%到80%的销售和交付人员都在休假。

  一名正在休假的员工表示,他们担心假期过后会面临永久性裁员。因为特斯拉自2019年年初以来一直在削减成本,并放弃公司的实体店。

  上周早些时候,特斯拉在发给员工的邮件中表示,一旦特斯拉恢复生产,被迫休假的员工就会回到工作岗位。

  此前,由于加州湾区的就地避难令,特斯拉不得不暂时关闭其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但该公司上周告诉员工,预计将于5月4日恢复美国工厂的正常生产。然而,加州当局并没有迹象表明,届时不必要的业务将能恢复。

  该公司的弗里蒙特工厂虽然停产,但还是会保留一部分人员维持最低的基本运营。此前,外媒还报道称,特斯拉计划利用弗里蒙特工厂停工的这段时间来升级和改造其生产线。(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