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轻松筹推出轻松保严选品牌,加速“保险+健康+科技”生态布局

2020/04/20 11:34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4月19日,轻松集团旗下业务轻松保推出“轻松保严选”品牌,并联合众惠相互、太平洋保险、众安保险等保险公司开启全球首个保险超级品牌日。

  在与新冠疫情的战斗告一段落之后,群众的健康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这不仅推动着群众培养出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同时对于保险保障的关注也来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据银保监会公布数据显示,2020年1月至2月,国内保险行业原保费收入达1.18万亿元,同比增长1.12%。

  用户对于保险重视度的提升,对于保险行业来说不仅是机会,更是挑战:首先,在选购保险产品的过程中,用户会优先选择具有高授信度的大品牌保险公司;而在具体险种的选择上,用户也对保险产品有着保障范围贴近自身需求以及高性价比的要求;此外,在用户的选择过程中,能否提供更加优质的高附加值服务、能否轻松续保也成为了极具参考意义的衡量标准。

  在合作保险公司方面,轻松保严选从保费规模、市场口碑、科技能力、产品创新和产品投诉率这五大维度对合作保险公司进行了全面的评估。

  通过严格的评审,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中国平安、太平洋保险、众安保险等八家业内顶级的保险公司成为了轻松保严选的首批合作伙伴。在价格方面,轻松保在上述保险公司的产品中进行了新一轮的严选,确保每款产品的价格能够低于市场平均价,同时均支持月付的付款方式,有效减轻了用户负担;保障范围部分,轻松保精研了产品的实用性、免赔额、院外购药是否报销等多个维度,让用户能够对产品进行简单且深入的了解;此外,轻松保严选还为用户提供了实用的就医服务,包括重疾医疗绿色通道、线上医生问诊、靶向药直付、住院垫付/支付、全程理赔等增值服务,为用户提供了全面周到的保障;对于用户关注的短期保险续保问题,轻松保也进行了严格的选择,平台上的产品均具备续保不需审核、理赔不影响费率等特点。

  综合以上特点我们不难发现,轻松保严选解决了市面上绝大多数用户对于保险产品的顾虑,同时满足了用户更加精细化的保险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