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保险智能平台运营商“壹心科技”获9000万元A及A+轮融资

2020/03/26 10:54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6日消息,据36氪报道,壹心科技宣布近期获得9000万元A及A+轮融资,A轮投资由珠海领先互联投资领投,A+轮融资由易创智达科技领投,诸暨经开创融投资跟投。

  据悉,融资资金将重点用于科技平台完善和用户服务运营、人才引进,以及从业务优势区域向全国拓展。

  公开资料显示,壹心科技是一家保险智能平台运营商,专注构建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SaaS平台以赋能和融合于保险行业,其平台可实现获客、消费升级、业务转化等功能。

  壹心科技分别从线上和线下布局保险赛道,线上有面向代理人的“保险侠” 智能展业平台、面向企业的“易企保”智能服务平台,和面向个人用户的“咿蛙”保险交易平台;线下以高端寿险为主打产品,旗下经代公司推行合伙人机制。据悉,2019年壹心旗下代理公司在不到完整年度下规模保费就超1亿元,新契约期缴保费达8125万元。

  团队方面,壹心科技创始人及股东来自哈佛、普渡、人大、复旦、浙大等海内外院校,曾就职于新华保险、原安邦保险等多个机构,均有10年以上保险行业从业经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