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富士康威斯康星州工厂开始生产口罩 而非之前承诺的显示屏

2020/04/21 17:36      TechWeb.com.cn 小狐狸   


  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组装商富士康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工厂开始生产口罩,而非之前承诺的显示屏。

富士康

  周一,富士康宣布,该公司正在其位于威斯康星州芒特普莱森特的工厂生产口罩,以帮助阻止新冠病毒在全美蔓延。

  据外媒报道,富士康工人将组装数万个口罩,供医疗专业人员、执法人员、药剂师和其他护理人员使用。

  富士康表示,该公司已经要求部分员工在家工作,而那些不能在家工作的员工不仅要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还要遵循安全规程和程序,其中包括使用个人防护设备。

  本月上旬,外媒报道称,富士康将与美国医疗科技公司美敦力(Medtronic)合作,开始在美国制造呼吸机。据悉,该公司将在未来4至6周内在其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工厂开始制造呼吸机。

  富士康与美敦力的合作包括“设备的设计和开发”,双方合作生产的呼吸机将基于美敦力公司的PB-560呼吸机来设计。

  据悉,这两家公司的医学和技术专家正在研究和开发生产流程,以便能够迅速生产出更多的呼吸机,来应对当前的新冠病毒大流行。

  今年3月,富士康曾表示,它正在推进美国威斯康星州工厂的建设。该公司曾表示,建造这座工厂是为了生产高科技显示屏。现在看来,这款产品的全面生产可能要到2022年才会开始。(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