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比Windows还老的游戏回归 《微软模拟飞行2020》PC配置需求公布

2020/04/22 11:44      快科技 万南  


  去年E3,全新开发的《微软模拟飞行(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按系列推算应该是v11.0)公布,并将首次在PC之外登陆Xbox平台。

  日前,游戏的PC配置需求公布。

  据悉,游戏仅兼容Windows 10(v1909及以上),最低需要2GB RAM,RX 570/GTX 770显卡,150GB硬盘空间以及5兆以上的互联网接入。

  推荐显卡是RX 590/GTX 970+16GB RAM,全高画质需要RTX 2080/Radeon VII+32GB内存。

  遗憾的是,微软仍旧没有公布本作的最终发售时间。根据开发团队披露的信息,游戏此次的地图空前大,支持多人在线联机,并且穿梭地球上所有的机场。

  另外,作为一款模拟类游戏,此次无论是座舱还是地球实景,都刻画地细致入微,即时演算以假乱真。

  资料显示,早在1979年Apple II时代,《模拟飞行 1》就已经发布,后来他们将游戏授权给微软,也就是现在的《微软模拟飞行》。在微软内部,这款游戏出现得比Windows更早,并一致坚持到了2006年的10.0版本。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