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5月推出量子加密手机 搭载Exynos 980处理器

2020/04/23 18:09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韩国媒体Etnews报道,三星将会与运营商SK电讯一同在五月推出全球首款量子加密智能手机“ Galaxy Quantum”。这款新机型是三星在A71 5G版基础上加入了量子随机数生成芯片,来进一步提升手机的安全性。

  之前,三星电子就已经将物理复制保护(PUF)功能应用到三星S10系列以提高安全性,现在把量子加密技术植入到A71 5G版中,可以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保障。

  在基本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Quantum将搭载Exynos 980处理器,采用6.7英寸Super AMOLED Plus Infinity-O显示屏和支持FHD+分辨率,拥有32MP前置镜头以及64MP主摄+12MP超广+5MP微距+5MP景深镜头后置四摄组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