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蓝牙耳机哪个好?索尼耳机WH-H910N主动降噪让聆听更美妙

2020/04/24 14:52      IT产业网   


  在如今不可缺少的数码产品中,耳机可谓是其中之一,不管是在路途中还是日常工作中,碍于环境的影响只能佩戴耳机聆听自己喜欢的音乐,好音乐当然要配好耳机,索尼h.ear系列降噪耳机WH-H910N内置索尼最新研发的音频技术,支持主动降噪,展现音乐的魅力。

  索尼h.ear系列降噪耳机WH-H910N拥有小巧而强劲的25mm驱动单元,其振膜具有坚固的铝质圆顶和柔软的聚氨酯边缘,能达到与传统40mm驱动单元相同的声压。不论是低音律动,还是高频人声,都能清晰还原,展现Hi-res高解析度音乐的精彩。

  不仅如此,索尼h.ear系列降噪耳机WH-H910N内置数字声音增强引擎 (DSEE HX™)可修复高频信号在压缩时丢失的尾音,带来饱满自然的声音表现,让聆听更美妙。

2.jpg

  并且索尼h.ear系列降噪耳机WH-H910N在降噪方面采用前后双降噪麦克风,可以灵敏捕捉周围的环境声音,通过先进的数字降噪技术消减飞行、城市交通、交谈等噪音,让聆听更静一步。

  通过Sony | Headphones Connect应用开启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可自动检测您的活动状态,如搭乘交通工具、行走或等候,并切换至预设的环境声和降噪方案,实现智能降噪。例如在差旅途中索尼WH-H910N蓝牙耳机可以主动消减噪音,专注聆听音乐,放松身心,享受美好旅行。在行走时,自动滤入环境声,一边享受音乐,一边留意周围的环境,安全可靠。在等候时减少背景噪音,但不错过重要的语音信息,便捷高效。

  索尼h.ear系列降噪耳机WH-H910N拥有各种黑科技,如果您还不知道蓝牙耳机哪个好?索尼这款耳机值得拥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