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特斯拉通知加州工厂部分员工29日返岗报道 为恢复生产做准备

2020/04/28 15:48      DoNews   


  DoNews 4月27日消息(记者 向密)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管理层已要求数十名员工于4月29日(星期三)返回工作岗位,以便恢复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汽车厂的生产工作。

  尽管当地的卫生禁令要求特斯拉在5月3日前必须遵守该工厂的“最低基本操作”,但至少有一些员工收到通知,要求全班返回工作岗位。

  据阿拉米达县警长办公室的公共信息官员雷·凯利(Ray Kelly)称,在弗里蒙特,卫生禁令尚未得到任何放松。他说,预计5月3日前,州和地方政府将向居民和企业更新有关命令是延长,放松还是完全解除的命令。

  根据这些命令,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本应在3月19日星期四暂停车辆生产。但该公司拒绝了,并在那里继续生产汽车五天,而其法律和政策团队与地方当局争辩说,这些汽车应归类为“基本业务”。如果被视为基本业务,该工厂本可以继续运营,并制定一些疫情协议,以保护工人。

  在暂停汽车生产之前,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电动车公司开始对进入弗里蒙特工厂的工人进行体温测试,并向一些工人分发口罩。从那以后,特斯拉要求许多员工在家工作,让其他人休假并削减员工工资,同时停止所有承包商的任务。

  截至4月26日,阿拉米达县共报告了1468例确诊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全县有52例死于新型冠状病毒。在这些确诊病例中,估计有98例发生在弗里蒙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