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外媒: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五一假期后共停产4天 从6日持续到9日

2020/05/12 08:26      TechWeb.com.cn 辣椒客  


  【TechWeb】5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五一假期结束之后,外媒就报道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未能如期复工,工厂暂时停产。

tesilashanghaichaojigongchang_副本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五一假期之后共停产了4天,从5月6日持续到9日。

  当然外媒报道的停工时间,还只是五一假期之后的4天,在假期期间,这一工厂的运作如何并未披露,外媒在报道中也未提及,如果在假期期间也停产,上海超级工厂在5月份就已停产9天。

  对于停产的原因,外媒在报道中也有提及,产业链方面的消息人士透露可能是主要零部件的供应短缺,这些零部件需要进口。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上海超级工厂目前生产Model 3所需的主要零部件,仍依赖于国外制造商,电池则是由松下在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生产,海外供应商目前则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也在谋划提高上海超级工厂所需零部件的国内供应比例,今年7月份由目前的30%提高到50%,年底则提高到100%。

  对于上海超级工厂五一假期后停产一事,特斯拉此前曾有过回应,当时他们表示是在进行正常的生产调整,利用假期对生产线进行调试与维护,但各环节工作都在按计划进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