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咖啡品牌时萃SECRE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0/05/12 10:48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氪报道,咖啡品牌「时萃SECRE」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弘晖资本。这是时萃成立一年内的第三轮融资,此前品牌曾于去年5月、11月分别获得来自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夏一平和远望资本的两轮融资。

  时萃SECRE看好即饮咖啡场景,第一款产品以创新甜甜圈挂耳咖啡切入市场(稳定出品提高容错率),起步于小程序电商做订阅制,积累了几万种子用户,去年底上线了淘宝、京东、天猫等主流电商。创始人范若愚介绍,时萃的用户主要分为三类:95-05的Z世代,这类用户的特征是对新事物的接受度更高;第二类是25-30岁的年轻白领;第三类是30-35岁的宝妈和资深中产。在产品的选择上,后两类用户更偏向于颜值高、精致、有仪式感的挂耳,而年轻的消费者则更注重性价比和便携。

1.jpg

  本轮融资后,范若愚称,今年会重点做品牌推广和规模增长,短期内仍会将利润部分全部投入品牌建设。除了代言人和IP毛毛,公司还将在电视剧、综艺节目等更大众的内容中做场景化植入,并通过更多有趣的线上线下咖啡活动,强化品牌心智的建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