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瑞幸咖啡遭投资基金CRGI清空股权 仍处停牌状态

2020/05/12 17:13      雷帝网 乐天  


  瑞幸咖啡(Nasdaq: LK)昨日向美国SEC递交的一份文件显示,投资基金Captial Research Global Investor(CRGI)清仓了所持瑞幸咖啡股份。

瑞幸咖啡遭投资基金CRGI清空股权 仍处停牌状态

  2月10日CRGI披露的文件显示,其对瑞幸持股数为71522960股,占瑞幸咖啡总股本的9.2%。

1.jpg

  瑞幸咖啡2020年2月遭遇浑水做空,在4月2日,瑞幸咖啡自曝财务造假,称自查发现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刘剑财务造假,牵涉约22亿元交易额,公司董事会成立特别委员会,进行内部调查。

  此时一出后,瑞幸咖啡股价当天股价跌掉超过80%,市值蒸发超过50亿元,当前,瑞幸咖啡市值只有11亿美元,较年初最高峰时期相去甚远。

  瑞幸咖啡财务造假一事对神州系产生了巨大震动,也让中概股的诚信遭遇到质疑。

  目前为止,由于纳斯达克要求瑞幸咖啡提供更多信息,瑞幸咖啡自4月7日以来一直停牌。瑞幸咖啡也还未发布出2019年年度的财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