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新超级幸运狐》将在不久后登陆PS4和Xbox One

2020/05/19 10:59      DoNews 刘彭  


  今日(2020年5月19日),Playful Studios官方发布推文宣布旗下游戏《新超级幸运狐》(New Super Lucky's Tale)将会在未来不久后登陆索尼PS4和微软Xbox One平台。

20200519085326-8292-37019.png

  官方宣布《新超级幸运狐》即将登陆PS4和Xbox One,具体日期尚未公开

  原版作品《超级幸运狐》最初于2017年登陆Xbox One和PC平台,并且加入了Xbox Game Pass阵容。《新超级幸运狐》则可看作是《超级幸运狐》的强化版本,最初于2019年底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根据官方目前公开的情报,未来不久后PS4和Xbox One玩家都将有机会体验到强化版所带来的乐趣。

  《新超级幸运狐》现已正式发售,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未来本作还将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官方目前尚未公布这两个版本的具体发售日期,仍需等待后续情报确认。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