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罗永浩:手机时代已经过去,我直播赚钱还完债会回去做下一代智能硬件

2020/06/01 10:31      硅谷分析狮   


  6月1日消息,对于那些希望罗永浩重回手机圈的人要失望了,因为老罗在最新的发言中已经明确表示,手机时代已经过去。

  有网友在微博上称,非常期望罗永浩能够成功,然后还清债务,买回锤子手机,继续他的情怀和理想,手机圈现在已经找不到比老罗更偏执的人(乔布斯走了,黄章妥协了),没有偏执性格,打造不出惊艳绝伦甚至惊世骇俗的作品,无论软件或是硬件。

  对此,罗永浩公开回应称,“手机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它是准夕阳产业,如果我赚钱还完了债,会回去做下一代的智能硬件。”

  按照罗永浩曾分享的细节,锤子手机系统SmartisanOS和坚果手机都卖给了字节跳动,但是锤子科技还在,并没有转让出去,这可以看作是他在科技领域再度发力的根基。

  之前罗永浩曾分享过自己为何要直播带货,对于直播带货是否做得有趣、有激情,罗永浩表示,一切创造价值的工作都会让我有兴趣,我现在卖货卖得很开心。我算着它的收入,算着它什么时候能帮我还完债务,算着它后续的可能商业前景,每天都很高兴。

  在罗永浩看来,自己做直播带货是为了赚钱,而赚到钱可以帮助自己还债,同时有了资本也可以实现梦想。

  罗永浩称,自己做产品的热情永远高于其他工作。对他来说,做产品不是为了创业,是为了做理想中的伟大产品,才不得不创业,并承受创业所需要的一切。

  至于失败,罗永浩表示自己48岁了,时间上,事业的可操作性上应该还能承受五六次的失败都没问题。至于心理上,他可以承受无数次的失败。

  从目前的情况看,转行做直播的老罗,收益情况还是不错的。上周,罗永浩在微博上透露,做直播带货后,交个朋友的效益还不错。

  “由于公司效益不错,罗永浩在微博上表示,公司要给自己配一辆所谓“出去见人”的车,500万以内任选,试了一个下午,选了三十多万的理想ONE。”老罗说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