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创新食品品牌食验室完成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2020/06/05 13:20      投资界  shirley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5日消息,据36氪报道,创新食品品牌「食验室」近日完成数百万种子轮融资,本轮由伯藜创投领投,赞思餐饮跟投。食验室CEO孙思达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及迭代、全域渠道建设、供应链升级等方面。

  据悉,食验室独创了0油清膨化工艺,可以在不加油的情况下低温烘烤,单盒热量仅为99KCAL,约为普通60g包装薯片热量的1/4。由于使用金枪鱼做原料,降低脂肪摄入同时提供4倍高蛋白摄入量,蛋白质含量达到57%,并推出鱼原味、黑椒味、海苔味、樱花虾等多种口味。

  食验室计划保持线上线下同步走渠道策略,线上通过KOC/KOL进行种草,抓住短视频、直播等内容创新红利,并向社群、微信生态、众筹等垂直圈层进行渗透;线下板块与屈臣氏、美妆SC店、超市渠道、母婴店等进行合作,以相对高端的产品定位切入进来。

  在产品品类中,食验室深海金枪鱼脆有过30多次配方调整,优化后毛利率超过70%。食验室计划以鱼脆打头阵,同时储备鸡肉脆片、猪肉脆片等脆片产品,持续打造食品爆款。目前,食验室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