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7大品类8大爆款全网618比价:京东最超值,最高直降1300元

2020/06/05 14:26      IT产业网   


  618年中大促的氛围已经相当热烈,相信有不少人已列好了购物清单,但面对各大平台喊出打折促销的活动口号,不禁疑惑:“到底在哪里买什么最便宜?”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从京东、淘宝、天猫、苏宁易购、拼多多这5大主流平台,囊括家电、家居、数码、时尚、滋补保健、家装、母婴7大品类,根据热销程度选择了8款知名产品进行价格对比,从而找出货品最全、优惠力度最大、到手价最低的下单“最优解”。当然,选取的这些产品都是知名品牌且销量极高,以尽可能具备充分的代表性。最终结论只能代表整体现象,可能不适用于所有商品,消费者购买时可货比三家,形成自己的判断。

  这些产品分别是:小米空气净化器2s、华为p30 pro、罗技G610键盘、双立人刀具套装8件套、迪赛Diesel石英男表、箭牌A7指纹锁、东阿阿胶复方阿胶浆、可么多么奶瓶。

  经过对比,我们发现京东和天猫的货品最全,但京东比天猫到手价更低,产品最高直降了1300元;拼多多也并非“性价比”的代名词,尤其在一些单价较高的产品上,折扣力可以忽略不计;淘宝依旧存在品质上的短板,一些单价高、品质高的产品频频缺货;苏宁易购比较尴尬,货品齐全程度和优惠力度上都没有格外突出的地方。

  小米空气净化器2s:京东最超值,比苏宁易购便宜120元

  小米空气净化器2s被称为国民净化器,但在几大电商平台的618活动价上却未能形成统一。其中苏宁易购和淘宝最贵,价格为749元,拼多多价格为699元,天猫价格为649元,但只限定一天,京东最便宜,价格为629元,比苏宁易购便宜了120元,优惠力度最明显。

image.png

image.png

  华为p30 pro:京东最热销,价格直降1000元

  华为p30 pro虽然是2019年出的手机,但是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而618是手机商家打折最猛的时节,例如8GB+128GB的型号,上市时价格为4288元,现在在京东买只要3288元,直降了1000元,此外,天猫价格为3549元,淘宝为3350元,拼多多为3398元,苏宁易购为3498元,都没有京东便宜,另外京东是所有平台里销量最高的,光评价就累计68万多条,足以显示出大家对其品质和服务的认可。

image.png

image.png

  罗技G610键盘:天猫最贵,比京东贵70元

  试问哪个吃鸡的玩家不想拥有一个Cherry红轴?现在下手的机会来了,京东618罗技G610键盘只要499元,相比其它平台价格最低!此外,苏宁易购和拼多多以2元只差位居第二和第三,分别是509元和507元,淘宝价格为513元,天猫价最高为569元,比京东贵70元。

image.png

image.png

  双立人刀具套装8件套:京东价格最低,比天猫便宜199元

  双立人银点系列的刀具套装,是全线产品中最热销的一款,热销到淘宝上都没有货,只能靠红点系列来占位,价格为888元。天猫的银点系列刀具,在使用180元满减的情况下价格为898元,拼多多价格为830.52元,苏宁易购秒杀价739元,最便宜的还是京东,价格为699元,同样是活动价,京东比天猫便宜了199元,真可谓是击穿行业底价。

image.png

image.png

  迪赛Diesel石英男表:京东最给力,999元直接秒

  迪赛称得上是时下腕表界的“当红炸子鸡”,是当代潮流青年的必备单品之一,这款石英男表颜值爆表,自带撩妹属性,正适合在618大促的时候捡漏,天猫售价1880元,折后1640元,淘宝和拼多多一个比一个贵,价格分别是1681元和1780元,苏宁易购目前还没有这个品牌,京东最给力,秒杀价只要999元,一下子比天猫节省了641元,且没有天猫那么多“五花八门”的折扣计算方式,就是直接秒!

image.png

image.png

  箭牌A7指纹锁:京东直降1300元,优惠力度MAX

  2014年箭牌被故宫认定为门禁系统的专用锁具,这款A7指纹锁是品牌代表作,做工精细,功能强大,好评率非常高。这次618大促中,苏宁易购和拼多多没有优惠,都是日常价2999元,淘宝暂不销售,天猫降至1999元,京东价格为1699元,比天猫便宜300元,和日常价相比,直降了1300元。

image.png

image.png

  东阿阿胶复方阿胶浆:苏宁易购、拼多多无优惠,京东比天猫便宜100元

  作为国产老牌滋补佳品,东阿阿胶复方阿胶浆对于补充气血,恢复元气有着公认的效果,一向是送父母的首选礼物,很适合在618囤货。不过这款产品在苏宁易购和拼多多没有优惠,价格为333元,淘宝不支持销售,天猫到手价为369元,京东最便宜,618到手价268元,比天猫便宜整整100元。

image.png

image.png

  可么多么奶瓶250ml:天猫最贵,高出京东84元

  这款在各大社交平台和亲子综艺中出镜率超高的奶瓶,已经是潮妈带娃的必备神器。今年618活动中,这款奶瓶在各大平台的价格差别较大,天猫最贵,到手价199元,还是加入会员才能享有的价格;拼多多价格为159元,苏宁易购为131元,淘宝为125元,京东最便宜,秒杀价为115元,比天猫便宜84元,而且是进口原装,品质有保障。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对比不难发现,京东618在产品价格和品类上都具有明显优势,已经形成了“人无我有,人有我廉”的特色,无论是想买智能门锁这种品牌高价货,还是买婴儿奶瓶这种百元档产品,京东无疑是货品最全、优惠力度最大、到手价最低的“最优解”,尤其在大品牌产品的折扣力度上最为明显。看样子京东618今年打“百亿补贴、千亿优惠”的优惠口号,一点都不是闹着玩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