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研究机构:全球OLED面板今年销售额将达到330亿美元

2020/06/05 18:04      TechWeb.com.cn 辣椒客  


  【TechWeb】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全球OLED面板的销售额环比大幅下滑,但就全年而言,预计还是会有上涨。

  从研究机构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年一季度,全球OLED面板的销售额为67亿美元,同比大增24%,但环比下滑18%。

  就全年而言,研究机构预计OLED面板的销售额同比仍会有大幅上涨,预计会达到330亿美元,预计同比增长18%。

  研究机构还提到,在目前的OLED面板市场上,智能手机所用的OLED面板,占据了很大的比例,预计今年的330亿美元销售额中,智能手机OLED面板将占到266亿美元,占比超过80%。

  在电视OLED面板方面,研究机构预计会达到40亿美元,同比增长19%,笔记本所用的OLED面板,在今年也会有明显增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