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LG Display预计OLED电视面板二季度需求下滑10%

2020/05/09 14:57      LG   


  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前众多行业和领域的产品需求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OLED电视的需求预计也会受到影响,OLED电视面板厂商已预计二季度的需求将下滑10%。

1.jpg

  LG Display此前是计划今年供应600万块OLED电视面板,包括48英寸的OLED电视面板,LG Display在1月份的2020年度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CES 2020)期间,推出了这一尺寸较小的OLED电视面板。

  LG Display原计划今年供应600万块OLED电视面板的消息,也是在CES 2020期间的一次发布会上宣布的,是由新CEO郑浩永在发布会上亲自宣布,他在会上承诺今年将OLED电视面板供应量翻番,由去年的330万块提升至600万块。

  在预计二季度需求下滑的情况下,LG Display今年的OLED电视面板供应量还能否达到预期,也就存在变数。

  面板供应链咨询机构在一份报告中预计,LG Display今年将生产450万块OLED电视面板,较2018年增长33%,但不会达到此前预期的600万块,48英寸OLED电视面板预计生产6.3万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LG

相关阅读